>>  做全职妈妈好不好? > 反对的观点

·重新选择,我不做全职妈妈
  除了管管孩子的学习,我已经无事可做。我觉得自己已不太适合给人打工了。如果自己不去创业,恐怕很难改变全职妈妈的身份了。美容、健身成了我的日常生活。周围也有不少人羡慕我的悠闲自在。其实,我不介意别人怎么看我,我只是遗憾,毕竟我才三十几岁呀。

·不当全职妈妈,只做称职妈妈
  “全职妈妈”,这是一个越来越热门的词语,这个词也为初为人母的年轻妈妈们带来了无限烦恼,到底是为了年幼的孩子放弃来之不易的工作,当一个全职妈妈,还是为了“钱”程而两头兼顾呢?

·母爱不是孩子的全部
  我个人感觉,做不做全职妈妈得视各个家庭的不同情况而定,但孩子绝对不能太早送托儿所、幼儿园。等到豆豆满周岁,我就打算继续工作了,下班的时间,周末的时候我照样可以和孩子一块儿玩,所有孩子可以从母亲那里得到的他绝对一样不会少。

·女人要有自己的事业
  我愿意把工作的充实快乐与养育宝宝的充实快乐相加,体会更多的幸福;工作着,收入更多,能随心所欲地实现更多的育儿计划,比如宝宝早教培训;工作着,能把我自己育儿的幸福与同事分享,获得更多经验的交流。



亲子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6300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