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做全职妈妈好不好? > 切身体会

·做全职妈妈体会别样人生
  说到底,全职妈妈不是谁为了谁而牺牲,它只是一份选择,选择一种生活状态,选择一种工作方式。全职妈妈只是一份职业而已,与其它工作无异,区别只在于工作的内容不同、获取报酬的方式不同。全职妈妈这一职业的兴起是社会进步、社会文明的体现。

·做全职妈妈三年的真实生活
  三十年不知不觉过来了,我这个奶妈也是从奶孩子一天一天长起来的,我知道,其实,送给孩子一份[成长三周年的详细笔录],才是孩子最钟爱的一辈子都会珍惜的成长礼物,我也趁机自己回忆一下三年全职奶妈的真实生活,这种一举两得的机会,我怎么会错过呢?

·从无奈到热爱,体会全职妈妈
  当全职妈妈并非我的初衷,本来计划出国后好好深造一下,谁知一不小心就变成了妈妈,而且必须是全职妈妈,我没有选择,这里离家遥远,没有人可以帮我,我只能硬着头皮极不情愿地当这个全职妈妈。

·做全职妈妈会有遗憾吗?
  做全职妈妈正好有一年的时间了,这一年里,阳光下,公园里,早教中心课堂上,山脚下,小溪旁处处都留下我和女儿的足迹,都回荡着我们的欢歌笑语。女儿是幸运的,我也是幸运的。这份幸运来自我的两个母亲和老公对我的爱,这是我最感动的事情。

·三年全职妈妈的内心独白
  从怀孕起就变成了准全职妈妈。由于大学教师不用坐班,养成了独自在家的习惯;又因为耽于思考和写作,曾有过连续十几天不下楼的训练。怀孕的日子过得恬淡而宁静,是一种“真空”状态和一种“忘我”境地。不想刻意地去做什么,但又无时无刻不在为生命而加油、喝彩!



亲子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6300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