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做全职妈妈好不好? > 支持的声音

·全职妈妈,天伦之乐金不换
  我是一名大学教师,硕士毕业后留在了北京发展。在寻求工作更大发展空间的时候意外怀上了孩子。自己年龄不算小了,经过再三思考我选择了要孩子,放弃了更好的工作机会。因为我觉得工作可以再找、学位可以等等再读,而孕育生命可是人生的大事,是不能等的。

·有条件一定要做全职妈妈
  曾经,我真的想辞了职,做一个全职妈妈,全心全意的带孩子。可作为一个工薪家庭来说,我真又难下这个决心,因为我们母子的开支并不小,我的工作在常人眼里又好象很轻松。但我总以为如果可能我还是支持做全职妈妈的,当然不是那种感觉无可奈何被迫去做的心态。

·卖掉公司当快乐的全职妈妈
  九月怀胎,一朝分娩,双胞胎一佐一佑提前33天降临到人世间。为了照顾好他们,我转让了一手创办并苦心经营了四年的名牌家电销售公司做起了全职妈妈,任期从2001年4月至今。六年来,多少个忙碌的白昼,半睡半醒的夜晚,酸甜苦辣,五味俱全。

·做全职妈妈,与孩子一起成长
  我就是一个全职妈妈,儿子四岁半了,上幼儿园都两年多了,但我还在家没有上班呢。当然原因也很多,家里事情也多。刚开始我的好多朋友都羡慕我的生活,但现在想起来也有些后悔,当时也没办法,孩子刚出生几个月不幸赶上“非典”。



亲子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6300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