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天才书系》

原创爆笑育子手记

  《哎呀儿子》--常常语出惊人,令爸爸妈妈无语的酷小孩大宝!在天桥遇到捧着盒子要钱的乞丐,见来来往往的行人都不理他,儿子问道:“妈妈,为什么每个人都不要他的钱?”
  《哎呀女儿》--古灵精怪的小仙女(也许是小魔女)令爸爸妈妈都甘拜下风!有一次出门打车,女儿和出租车司机聊天:“叔叔一天开车又往左拐,又往右拐的多辛苦啊,早点回家休息吧。”我正在上网,忽然,女儿扑通跪在我身边:“少爷,您有什么吩咐?”……
  《漫画好孕记+零厨艺好孕餐》--把小豆芽变成一个小人的过程!80后年轻小夫妻的有趣好孕生活,陪伴准妈妈的你度过难熬孕期。
                    [内容简介] [发表评论]

本书系由中国发展出版社独家授权选载 不得转载

作者信息 更多>>

张玉梅
张玉梅

《哎呀儿子》文字作者,大宝同学的妈妈,一个普通的好妈妈。

黄波
黄波

《哎呀女儿》文字作者,三十有余,四十不足,辽宁抚顺人。

水涵
水涵

插画作者,关于自己,自豪的是身高蛮高的。

《哎呀儿子》 更多>>

内容摘要

○在天桥遇到捧着盒子要钱的乞丐,见来来往往的行人都不理他,儿子问道:“妈妈,为什么每个人都不要他的钱?”
  ○儿子仰起小胖脸儿问我:“妈妈,便便给冲走了是不是就出现在一楼人家的马桶里了?”
  ○儿子发现爸爸腿上好多毛,无限忧虑地对我说:“妈妈,我长大了,也会退化成这个样子吗?”
  ○爸爸出差了,发短信叫我照顾好儿子,儿子帮我回短信道:“放心,妈妈又不是后妈。”
  ○假期我们去大草原拍了好些照片,大人们看照片的时候,大宝4岁的表妹,也来抓来抓去的。大宝就训斥她:“妹妹,你别弄坏了,以后我儿子还看呢!”
  ○“妈妈,你是工程师吗?”……“那你能教我玩下魔兽吗?” ……

哎呀女儿 更多>>

内容摘要

○有一次出门打车,女儿和出租车司机聊天:“叔叔一天开车又往左拐,又往右拐的多辛苦啊,早点回家休息吧。”
  ○我正在上网,忽然,女儿扑通跪在我身边:“少爷,您有什么吩咐?”……
  ○女儿问我:“我是从妈妈肚子里生出来的,那为什么你也叫我女儿呢?和你有关系吗?”
  ○晚上领女儿坐公交车回家,正巧她妈妈从下一站上车,女儿一眼看见妈妈,高兴地喊:“妈妈,妈妈,快过来,缘分呐。”
  ○女儿跟妈妈认错道:“妈妈,我错了,你原谅我吧,我知道我一生下来你就不喜欢我,可是我一直都是爱你的呀……”

图书推荐

《男孩绅士女孩淑女》
《男孩绅士女孩淑女》

“穷养男,富养女”之后,父母还要怎样去培养他们?

《培养完美女孩的细节》
《培养完美女孩的细节》

本书采用众多教育事例,对家长进行具体的教育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