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孕妈咪爽口小菜:茭白炒鸡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5日 06:53  广州日报大洋网 
孕妈咪爽口小菜:茭白炒鸡蛋
茭白炒鸡蛋

  茭白炒鸡蛋

  材料:鸡蛋50克,茭白100克,核桃油10克,精盐、葱花、高汤各适量。

  制法:

  1. 将茭白去皮,洗净。

  2. 茭白切成丝。

  3. 鸡蛋磕入碗内,加入精盐调匀。将核桃油放入锅中烧热,葱花爆锅,放入茭白丝翻炒几下,加入精盐及高汤,炒干汤汁,待熟后盛入盘内。

  4. 另起锅放入核桃油烧热,倒入鸡蛋液,同时将炒过的茭白放入一同炒拌,待鸡蛋熟后装盘即可。

  营养小秘密:

  此菜色泽黄白,味道鲜美,富含维生素A和钙质,营养丰富;核桃油的醇厚香味和健康营养,与这道清淡的美食完美结合,非常适于孕妇食用。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键字: 饮食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