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治孕吐食谱:乌豆桂圆肉煲猪尾汤(图)

治孕吐食谱:乌豆桂圆肉煲猪尾汤(图)
乌豆桂圆肉煲猪尾汤

  用料:

  猪尾450克斩件(连带猪尾骨),乌豆75克,圆肉1汤匙半,南枣8粒去核,姜2大片拍松。

  做法:

  1.圆肉、南枣、姜洗净。

  2.乌豆放人锅中,不用下油,慢火炒至豆壳裂开,铲起洗净。

  3.猪尾放入滚水中,煮5分钟,捞起洗净。

  4.水8杯至适量放入煲内烫滚,放入全部用料煲滚,慢火煲3小时,下盐调味(一餐吃不完,可分两餐吃)。

  功能:

  1.此汤有健脾、补肾、补腰、补心气、补血的功效。

  2.乌豆功能养血、补肾阳、法风利水;桂圆肉又称“龙眼肉”,有补气血、安心神的功用;南枣功能补脾和胃、生津;猪尾有补腰力、益骨髓的功效。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更多关键字: 孕吐  食谱 
留言板电话:010-626763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