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宝宝对牛奶过敏怎么办?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4日 20:33  东方网-新民晚报 

  宝宝是否能以豆奶或炼乳为主食?

  豆奶所含的蛋白质主要是植物蛋白,不宜作为婴儿的主要食品,只能充当补充食品。炼乳含糖量太高,冲调后蛋白质、脂肪含量较低,不能满足孩子的营养需求,也不适合作为宝宝的主食。

  宝宝对牛奶过敏怎么办?

  开始吃牛奶后,有的宝宝发生呕吐、腹泻、荨麻疹,甚至哮喘,停食后症状消失,这是“牛奶蛋白过敏症”,暂时不宜饮用。如果宝宝对牛奶反应较轻,可用脱敏疗法,即给予少量牛奶,出现过敏暂停2周,然后再喂10毫升牛奶,如无过敏,每2天加5毫升,逐渐增至不发生过敏反应的最大量。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键字: 母乳  奶粉  喂奶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