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添加辅食从米粉开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8日 13:03  法制晚报 

  许多家长都有这样的苦恼:添加辅食从蛋黄开始好,还是从米糊开始好?专家给出了答案:辅食添加最好是从米粉开始。

  为什么先加米粉呢?是因为很少有对大米过敏的孩子,如果以蛋黄开始添加,会有3%的孩子有过敏。先加米粉的另一个好处,是现在正规的婴儿米粉都做了营养强化,比如说添加了钙、铁、锌、维生素等孩子必需的营养素。

  添加米粉从一勺米粉4勺水配成10克米糊开始,如果第一天孩子吃了没有异常表现,第二天就可以加倍到20克,第三天可以到30克。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更多关键字: 辅食  添加 
留言板电话:010-626763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