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孕妇每天喝两袋奶有利钙质吸收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5日 21:07  东亚经贸新闻 

  主持人:陈曦 目前情况:怀孕19周

  孕妇困惑:这个星期前两天我又出现了腿抽筋的症状,钙片我一直在吃,是不是体内的钙还是少?会不会影响到胎儿?

  专家解答:长春市妇产科医院产科四疗区副主任胡延祖说,腿抽筋有两个原因:暖气刚停,晚上屋里阴冷;缺钙。正常情况下,人体对牛奶中钙的吸收率是30%,比一些钙剂的吸收力都强,孕妇应保证每天喝两袋牛奶。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键字: 营养  牛奶  孕期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