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什么喂奶姿势才正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30日 15:38  《母婴世界》 

  3.正确的喂奶姿势

  躺着喂 妈妈身体侧躺在床上,膝盖稍弯曲,放几个枕头在你的头部、大腿下及背部,然后用下方的那只手放在宝宝头下,并支撑他的背部。先喂躺下那一侧的乳房,喂另一侧乳房时,可抱着宝宝一起翻身。

  坐着喂 妈妈把宝宝放在腿上,用手腕托着后背,让宝宝头枕着妈妈胳膊的内侧。妈妈用手托起乳房,待宝宝张开嘴时,把乳头和部分乳晕送入宝宝口中。喂奶时最好选择低一点的椅子,如果椅子太高,可用一个小板凳垫脚,会更舒服些。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键字: 新生儿  喂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