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孕中期旺血养颜猪腰杞子汤

http://www.sina.com.cn    爱康网 
孕中期旺血养颜猪腰杞子汤
孕中期旺血养颜:猪腰杞子汤

  菜品:猪腰杞子汤

  工艺:

  口味:原本味

  类别:孕妇食谱 气血双补调理 壮腰健肾调理 接触化学毒素人员食谱

  主料:猪腰子200克

  辅料:鱼肚20克 枸杞子25克

  调料:盐3克 植物油10克 各适量

  制作工艺

  1. 猪腰、鱼肚和杞子分别洗净。

  2. 用清水5碗,把猪腰、鱼肚、杞子一起放进煲内,煮约2小时,加油盐调味便可。

  食用方法

  早餐|中餐|晚餐

  相关人群

  适于4~6个月的孕妇食用。

  健康提示

  此汤具有养颜、旺血气、去皱纹的作用。

  食谱营养

  猪腰子:猪腰子具有补肾气、通膀胱、消积滞、止消渴之功效;但猪腰子中胆固醇含量较高,固血脂偏高者,高胆固醇者忌食。

  鱼肚:鱼肚是海味八珍之一,味道鲜美,营养价值很高。鱼肚味甘、性平,入肾、肝经;具有补肾益精,滋养筋脉、止血、散瘀、消肿之功效;治肾虚滑精、产后风痉、破伤风、吐血、血崩、创伤出血、痔疮。

  食谱相克

  枸杞子:枸杞一般不宜和过多茶性温热的补品如桂圆、红参、大枣等共同食用。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更多关键字: 孕中期  食谱 
留言板电话:010-626763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