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宝宝补锌喝番茄土豆鸡肉粥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2日 09:42  《年轻妈妈之友》 

  补锌粥

  番茄土豆鸡肉粥

  原料:大米100克,鸡脯肉50克,番茄半只,土豆1个,植物油、精盐、葱、姜、味精少许。

  制作方法:

  1.鸡脯肉剁成末,土豆洗净煮熟后去皮且成小丁;番茄洗净后用开水烫一下,去皮去蒂切成小丁。

  2.炒锅加热后放入植物油,将葱姜放入锅内,煸香后捞出,放入鸡肉末炒熟盛出,再番茄丁煸炒至熟后,与鸡肉末混合在一起。

  3.将大米放入锅中加水熬成粥后,加入煸好的鸡肉末、番茄丁、土豆丁继续用文火熬5~10分钟。

  4.粥好后加入少许味精和盐即可。

  适合年龄:9个月以上宝宝。

  营养提示:除了海产品、动物肝脏以外,鸡、鸭、鱼、肉中的锌含量都较高。此粥不仅口感好,而且也有不错的补锌效果。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更多关键字: 宝宝  补锌  食谱 
留言板电话:010-626763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