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月子里宝宝吃奶后需注意啥

  快乐坐月子新生儿篇14——

  月子里的宝宝吃奶后需要注意哪些事情?

  无论你采用坐姿还是卧姿哺乳,给宝宝喂奶后,要记住以下两件事:

  第一,不要把刚刚吃饱的宝宝直接平躺在床上,应先将宝宝直立抱起,让宝宝的头靠在妈妈的肩部,然后妈妈一手抱住宝宝,一手轻轻地拍宝宝的后背,让宝宝把吃奶时吸入的空气通过打嗝的方式排出。

  第二,拍出嗝后,妈妈可以将宝宝放在床上,可以将宝宝的头稍抬高一点,让宝宝采取右侧卧位,这样以免宝宝溢奶。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键字: 宝宝  吃奶  喂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