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孕期科学饮食有助产后恢复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5日 12:03  太平洋女性网 
孕期科学饮食有助产后恢复
孕期科学饮食有助产后恢复

  控制营养应该从产前做起,妇女怀孕后,随着胎儿的生长发育,营养量需要增加,但不等于是大鱼大肉地乱吃一通,应该有所选择,学会细水长流地逐渐补充,科学地安排食潜,避免短期内拼命增加营养,样才不致于发胖。经研究证明,妇女在产后的一年内所需营养最佳量是:每日需要热量13376千焦(约3200千卡),蛋白质90~100克。

  孕妇适当地增加运动是有利无害的。孕妇可以开展一些不增加腹压或挤压腹部的运动。例如散步、太极拳、徒手操等,有助于增进食欲、减少难产和促进胎儿生长发育,也可以防止产前体内脂肪的积聚。产后,为了促进子宫复原,及避免“肉肚子”、“粗腰”、臀大等现象的发生,应进行产后保健操。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键字: 孕妇  饮食  产后  塑身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