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让孕期味蕾开花的美味果汁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8日 10:21  《完美孕妇》 

  

  色彩缤纷的诱人美味!

  果汁篇

  【引言】酸甜的鲜橙、清新的草莓、紫红的葡萄……稍加组合就可以榨一杯诱人的果汁,色彩缤纷又酸甜可口,一定让你孕期的味蕾开花!

  芒椰奶昔

  营养点评:富含维生素A

  材料:芒果……1个,椰汁……60ml,西米……30g

  做法

  1.芒果剥皮,去掉果核,果肉放入榨汁机中榨成果泥。

  2.大火烧开小煮锅中的水,放入西米,边煮边搅拌,煮到西米变得透亮,待西米心里有一个小白点的时候,关火捞出。

  3.取杯子,在杯底铺上一层煮好的西米,然后将榨好的芒果泥铺在西米上,最后将椰汁沿杯壁缓缓倒入杯中即可。

  猕猴桃葡萄汁

  营养点评:富含维生素C

  材料:猕猴桃……2个,葡萄……5颗,柠檬汁……1小勺,蜂蜜……1小勺

  做法

  1.猕猴桃去皮,切成2cm一块。

  2.葡萄去皮和籽。

  3.把1、2和柠檬汁、蜂蜜、1/4杯凉水放入搅拌机中搅拌即可。

  草莓豆奶汁

  营养点评:富含叶酸,热量……101kcal,叶酸……118ug

  材料:草莓……100g,豆奶……1/2杯,蜂蜜……1小勺

  做法

  1.草莓去蒂,切对半。

  2.切好的草莓和豆奶、蜂蜜放入搅拌机中搅拌即可。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更多关键字: 孕妇  营养  果汁 
留言板电话:010-626763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