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缓解孕吐食谱:香菜萝卜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4日 09:33  《准妈妈黄金饮食法则》 
香菜萝卜
香菜萝卜

  孕期出现恶心、呕吐、便秘、尿频等不适时,尽量采取食补,多吃一些含蛋白质、维生素多的食物,不要暴饮暴食,尽量少食多餐,多吃一些清淡不油腻的食物。

  香菜萝卜

  材料  香菜100克、白萝卜200克。

  调料  植物油、盐、味精各适量。

  做法

  1. 白萝卜洗净,去皮,切成片。

  2. 香菜洗净,切成小段。

  3. 锅倒油烧热,下入白萝卜片煸炒片刻,炒透后加适量盐,小火烧至烂熟时,再放入香菜、味精即可。

  温馨小提示

  此道菜中的白萝卜下气止呕,香菜温中理气,对孕妇的孕吐症状有很好的辅助治疗作用。

  

  胡椒葱段鲫鱼

  材料  鲫鱼1条。

  调料  味精、胡椒粉、姜、葱、植物油、盐、料酒、淀粉各适量。

  做法

  1. 鲫鱼处理干净,用清水洗净,沥水;葱洗净,切成段;姜去皮,洗净,切丝。

  2. 把植物油、盐拌匀纳入鱼腹,用淀粉封刀口,把葱段、姜丝铺在鱼身上,放入少许料酒和味精,撒上胡椒粉,隔水蒸熟食用。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键字: 孕吐  食谱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