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孕妈咪早餐没有胃口也要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1日 09:22  《怀孕了吃什么》 
孕妈咪早餐没有胃口也要吃
银耳羹

  准妈妈的一日食谱参考

  早 餐           五仁粳米粥1碗,鸡蛋1个。

  加 餐           香蕉1根,坚果适量。

  午 餐           鸡丝面1碗,酸辣藕片150克。

  加 餐           苹果1个,坚果适量。

  晚 餐           豆浆小米粥1碗,胡萝卜炖羊肉200克。

  晚 点           银耳羹1碗。

  早餐没有胃口也要吃

  大部分的准妈妈自己也有些许的感觉,吃饭的口味悄悄起了变化,平时不喜欢吃的东西突然变得很想吃了,而平时喜欢吃的东西却变得不爱吃了,这种在食物嗜好上的转变真的是措手不及。一直被视为黄金的早餐,连看的兴趣都没有,更别提吃了。

  但是如果早餐不吃很容易引起低血糖。如果严重到头晕,怀孕初期可能还会造成流产,所以为自己和胎宝宝的健康成长,准妈妈即使没有胃口也要强迫自己吃一些。

  建议早餐食用流体食物为主,少量固体食物为辅,水分的补充很重要,此时营养又开胃的粥是不错的选择。准妈妈可以用不同花样的粥来作早餐,配合以鸡蛋或者是新鲜水果蔬菜,就不怕胎宝宝缺少营养了。


相关报道:孕早期食谱:西兰花烧双菇  
          孕早期妈咪的营养主张  
          怀孕早期腿肿可能低蛋白  
          孕早期补充维A的重要性  
          应对孕早期的挑剔饮食  
          孕早期不必太注重“营养”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键字: 准妈妈  孕早期  营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