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肠胃不好和易上火的少吃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3日 08:02  汉网-现代健康 

  现在正是桃子大量上市的季节,有关专家提醒:桃子性温,有消化系统疾病的患者,如胆囊炎、慢性胃炎病人最好不要吃。

  东南大学附属中大医院中医内科专家解释说,桃子含铁量很高,常吃能够起到防治贫血的作用,里面的果胶还可以预防便秘。但桃子不宜多吃,每天吃一个就够了,尤其是脾胃虚弱,以腹泻为主要表现者不宜多食,否则容易加重胃肠负担。此外,桃子味甘性温,容易上火的人也不应过多食用。没有完全成熟的桃子最好不要吃,吃了易引起腹胀或腹泻。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更多关键字: 肠胃  上火  桃子  健康 
留言板电话:010-626763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