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孩子出牙了总咬乳头怎么办

http://www.sina.com.cn    《毕家妈妈育儿经》 

  孩子出牙了,总是咬我怎么办

  孩子6个月左右长牙,有时会拿妈妈的乳房当磨牙的工具。如果孩子咬了你,虽然你的第一个反应会是把他推开,但这却会让你自己更痛,因为乳头还含在他的嘴里。聪明的办法是把他拉近你的身体,这样他的鼻子被你的皮肤堵住,为了呼吸,他不得不松口。然后,你可以把他从怀里推开,坚定明确地告诉他这样会让妈妈很痛,不能咬人。

  大多数孩子咬人都不是经常的,北辰和天泽都咬过我,但很快就知道了咬人就没有奶喝的道理,几次之后就不再咬了。如果每次哺乳孩子都咬你,那也许是他在传达一个信息:我不想吃奶了。这种时候,你就只好给他断奶了。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更多关键字: 宝宝  咬乳头 
留言板电话:010-626763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