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益智健脑食谱:西汁蛋酪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6日 08:31  《为了孩子》 

  西汁蛋酪

  原料:鸡蛋2~3个,盐、糖、精制油、奶酪粉(大型超市有售,实在没有,牛奶也可代用)淀粉、面粉和番茄酱适量。

  ★制作方法:

  1、鸡蛋破壳,加适量盐,搅拌均匀,用中小火蒸成鸡蛋糕,切成条状。

  2、取淀粉、面粉等份,调成糊状,将蛋条放入,裹上面糊,放进七成油锅炸至金黄(对小年龄的宝宝,不要炸得太老了,宝宝咀嚼会比较困难),捞起沥油。

  3、锅留少量油,放入适量番茄酱,煸出红油,放入适量奶酪粉调制成汤汁,加盐、糖,烧滚后再放入蛋条,翻炒后淋入水淀粉勾芡即可。★特点:色泽红亮,口味甜中带酸。适合1岁以上幼儿食用。

  ★营养价值:蛋白质丰富,维生素A、D、B2含量高,益智健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键字: 儿童  食谱  营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