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4个月宝宝提高免疫力辅食

  莲藕汤(适合4个月以上宝宝)

  原料:莲藕500克、胡萝卜2根、冬菇10朵。

  做法:莲藕洗净切段拍松,加水放入搅拌器打成莲藕酱;胡萝卜去皮切段,同样放入搅拌器打成浆;将冬菇浸软切碎;取紫砂煲洗净,放入莲藕浆、胡萝卜浆和冬菇末,加水适量,大火煮开,转小火慢煲1个小时,不加任何调料,给宝宝喝汤。

  营养秘诀:莲藕味甘,富含淀粉、蛋白质、维生素C、维生素B1以及钙、磷、铁等无机盐,易于消化,适宜给宝宝滋补。胡萝卜含有丰富的胡萝卜素,在小肠壁以及肝细胞中可转变为维生素A,而维生素A对维护皮肤和黏膜的完整性、提高视力和免疫力非常有效。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键字: 宝宝  辅食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