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家常美食:香烤鸡翅(图)

香烤鸡翅
香烤鸡翅

  香烤鸡翅

  鸡翅 4个

  彩椒 2个

  大蒜  3瓣

  葱 5g

  柠檬 1/2个

  鼠尾草 2g

  迷迭香 2g

  日本酒/白葡萄酒   2汤匙(30ml)

  胡椒 3g

  盐  1茶匙(5g)

  1. 将鸡翅洗净,盐、胡椒涂抹在鸡翅的外面;迷迭香、鼠尾草洗净;蒜切片,柠檬切片;葱切大段备用。

  2. 用刀在鸡翅上划开两刀,塞入一些迷迭香、鼠尾草,再将大蒜片、柠檬片、葱段、日本酒和鸡翅混合在一起,放入一个密封袋内,腌制一晚。

  3. 第二天取出鸡翅,放入烤箱,以170度烤40分钟。快到时间时,将彩椒切成大片,放入烤箱,烤到微焦。

  4. 取出烤好的鸡翅,在上面洒上一些胡椒,点缀一些香草就完成了。

  如何使鸡翅入味

  首先在鸡翅上划出刀口,其次腌的时间要长,要用调味料腌制一晚,味道就会进到肉里,烤出的鸡翅才会浓香。

  健康鸡翅的做法

  通常鸡翅油分较大,如果用烤的方法,就可以把鸡翅里的油分烤出来,这样做的鸡翅非常健康。

  烤鸡翅是非常健康的一种做法,烤制过程中,鸡翅里过多的油分会被烤出去。

  把所有调味料和鸡翅混合放在一个密封袋子里,也可以放入密封盒里腌一晚。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分享到:
更多关键字: 食谱  营养 

企业服务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