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牛奶加茶危害女性健康

http://www.sina.com.cn    舜网-当代健康报 

  最近有专家发现,在茶水中加入牛奶,或是同时饮用牛奶和茶,会破坏茶中的有益健康成分。

  中国人注重饮茶,常饮茶能够控制很多疾病发生,对心脏尤为好。但最近有专家发现,在茶水中加入牛奶,或是同时饮用牛奶和茶,会破坏茶中的有益健康成分。

  生活中,多数女性都知道如何预防乳癌和皮肤癌,但大部分女性都不知道自己的胆固醇有多高、也不担心是不是会心脏病发。虽然茶通过增加动脉壁的收缩能力提高了血流速度,但牛奶却完全阻碍了这一有益健康的效果。德国研究人员表示,这个结果可解释为什么英国的饮茶文化对心脏病的流行没有产生明显的抑制作用的原因,因为英国大部分人都喜欢在茶中加入牛奶。

  目前在全球范围内,心血管疾病是女性死亡最多的单病种死亡原因。有统计显示女性心血管疾病发病率已经是乳腺癌发病率的10倍,跃居成为直接威胁女性生命的“头号杀手”。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分享到:
更多关键字: 女性  饮食 

企业服务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