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性盆腔炎的5种食疗方法

http://www.sina.com.cn    舜网-人口导报 

  慢性盆腔炎食疗方

  盆腔炎是女性生殖道的周围结缔组织受感染引起的炎症。患有盆腔炎的女性常伴有白带多、腰酸背痛、月经絮乱等症状,生活中常见的急性盆腔炎,如不及时治疗就会出现慢性盆腔炎。下面为大家推荐几种盆腔炎食疗方法:

  方法一

  生姜大枣粥:鲜生姜12克,大枣6枚,粳米90克。生姜洗净后切碎,用大枣、粳米煮粥。每日2次,做早晚餐食用,可常年食用。

  方法二

  桂圆粥:桂圆60克,粳米100克,红糖少许。①黄芪切成薄片,粳米淘洗干净。②黄芪放入锅内,加清水适量,用中火煮沸后,去渣取药汁。③粳米放锅内,加药汁,清水适量,用武火烧混后,转用文火煮至米烂成粥。每日2次,早晚各1次。

  方法三

  双皮汤:盆腔炎食疗中用到的原料有葫芦壳50克,冬瓜皮 30克,红枣 5枚。把上述各味药共加水400毫升煎至150毫升,去渣留汁。每日1剂。

  方法四

  黑芝麻茯苓粥:黑芝麻6克,茯苓20克,粳米60克。茯苓切碎,放入锅内煎汤,再放入黑芝麻粳米煮粥即成。盆腔炎食疗需要患者每日2次,早晚餐食用,连服15天。

  方法五

  山药粥:干山药60克或鲜山药120克,粳米60克。山药洗净切成片,与粳米共同煮成粥。盆腔炎食疗需要女性朋友每日2次,早晚餐服用,可常食用。 □大为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分享到:
更多关键字: 女性  盆腔炎  食疗 

企业服务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