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情人节吃出来的浪漫情调

  没有什么话题比爱情更恒久,没有什么时候比2月14日更甜蜜。因此,本期美食主题就是——爱情。中国人一向重视“吃”的学问,情人节自然也不例外,适当的饮食可以为情人节增添很多浪漫的色彩……

  吃出浪漫

  对于大多数的女孩子而言,也许首先想到的是如何才能吃得更加浪漫一些,而说到浪漫的饭菜,也许没有一种能比得上法式大餐了。在法式烹调中,鱼类、虾类菜品在烹制前都要用香料、调料腌一下,白葡萄酒、柠檬汁、香草等则分别是体现菜品特殊风味的香料,这种制法是其它国家的食品所不具备的。

  吃出甜蜜

  情人节最让人伤脑筋的就是怎么让他(她)度过一个难忘的节日,如果你确实厨艺不精,袋里还真有几个钱的话,不妨按着情人节美食地图搜索搜索,说不定会找到一个有异国情调,还有优美音乐伴餐的好地方呢!

  如果你想在情人节那天定下两人的终生大事,记得到时奉上一枚钻石戒指,事情往往就这么定了;如果你和心爱的人早已有了温暖的小家,那么情人节两人到优雅浪漫的西餐厅用餐,重回浓浓的爱意……

  记住,这天就是你们的情人节。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分享到:
更多关键字: 情人节  饮食 

企业服务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