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人工喂养:选奶瓶和奶嘴

http://www.sina.com.cn    《新育儿百科》生活篇 

  奶瓶和奶嘴--奶瓶分为玻璃奶瓶和塑料奶瓶,它们各有利弊. 玻璃奶瓶虽然有点沉,但具有不易损害、耐热性强、易于清洗的特点。而塑料奶瓶因为质地轻,具有携带方便的,优点,但容易损坏,易沾污渍且使用寿命短。所以需要结合各自的优点和缺点选择适合宝宝的奶瓶。 如果两种奶瓶按需要分开使用那则是更明智的。

  面对材质不同、吸入孔的大小多种多样的奶嘴,恐怕你很难选择吧。 但如果不试一试的话,就不知道它的质量好坏,所以首先还是先买那种看上去感觉不错的。作为一般的标准来说,选用真空奶嘴S图。

  如果感觉奶嘴很难吮吸的话,可以考虑更换其他型号的。奶嘴能吸,但是不通畅的话,可以调整奶瓶盖的松紧,这样也许牛奶就可以顺利地被吸出。如果这样做还是不行的话,可以考虑更换吸入孔Z号的。如果喂奶时呛奶,可以把奶瓶盖调紧一些。不管怎样,在经历一点点不成功之后,宝宝就会越喝越好了。

2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分享到:
更多关键字: 新生儿  人工喂养 

企业服务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