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特色美食:芦笋里脊卷

芦笋里脊卷
芦笋里脊卷

  芦笋里脊卷

  特色

  煎过的里脊很香,夹带着芦笋的清香味道。 110千卡每人

  用料

  食材:

  芦笋       10根

  里脊肉    250g

  鸡蛋       1只

  朝天椒  3颗

  调料:

  蜂蜜    1汤匙(15ml)

  生抽    1汤匙(15ml)

  油      1汤匙(15ml)

  盐      3g(1/2茶匙)

  做法

  1、将芦笋的根部去掉,切成手指长的小段,或者只去掉根部,保留长段,在煮开的水中放一点盐,放入芦笋焯一下取出备用。

  2、里脊切成薄片。将切好的里脊用刀背拍拍松,在表面抹一些生抽和盐,放置二分钟。

  3、取一根焯过的芦笋放在一片里脊上,把芦笋卷起。

  4、打一只鸡蛋,将卷好的里脊卷在蛋液中蘸一下,使之裹上蛋液。

  5、中火烧热平底锅中的油,放入里脊卷,四面煎至肉片全熟,取出即可。

  6、喜欢吃辣的可以将小辣椒切碎,用生抽、白砂糖和蜂蜜调一个汁,淋上在上面即可。

  小贴士

  挑选芦笋根

  去芦笋根可以用双手拿住芦笋的两端,靠尾部一些。把芦笋轻轻掰弯,它自然断开的地方就是需要去掉的根部,这样剩下的芦笋刚好都是很嫩的部分。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分享到:
更多关键字: 食谱  营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