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食:奶香意面香草火腿卷

奶香意面香草火腿卷
奶香意面香草火腿卷

  奶香意面香草火腿卷

  特色

  营养补充站:

  35g脂肪,30g蛋白质,31g碳水化合物,2376千焦热量(568千卡)。

  用料

  意式千层面片       8片

  猪肉肠    4根

  橄榄油    1汤匙(15ml)

  古老也奶酪碎       40g

  迷迭香碎       1汤匙(15g)

  鸡蛋       1枚

  做法

  1、将意式千层面片放入沸水中,用中火煮制约5-7分钟,捞出用冷水冲凉,沥干水分,待用;鸡蛋在碗中打散,待用。

  2、将猪肉肠用刀对半切开,分别放在煮好的面片上并卷成卷,然后在封口处抹上蛋液,放入铺有牛油纸的烤盘中。

  3、古老也奶酪碎和迷迭香碎混合均匀,撒在意面火腿卷上,放入烤箱烤制。

  烤制: 将烤盘放入预热至200度的烤箱中部烤制20分钟即可。

  小贴士

  也可用帕尔玛奶酪粉代替古老也奶酪粉制作此菜。此菜搭配番茄汁一同食用,味道更佳。

分享到: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更多关键字: 食谱  营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