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产后吃黄瓜草莓可祛妊娠斑

http://www.sina.com.cn    大河网-大河健康报 

  问:我怀孕的时候脸上长出不少斑点,产后消退了一些,现在孩子都3岁了,斑点有一部分还在,请问怎么处理。

  答:一般妊娠斑刚开始生成,是不需要治疗的,怀孕后人体的雌激素水平上升,表现在面部,就是生出褐色斑点,呈蝴蝶状分布于鼻梁、双颊,也可见于前额部。生产后雌激素水平下降,妊娠斑会消失或者还有一部分残留,哺乳期过后可以到医院用中药调节,或者用一些外涂药,实在不行可以选用激光等方法治疗。另外,生出妊娠斑的女性,要做好防晒,这非常重要。日光暴晒或者是室内照明的荧光灯,都可以使黑色素的活性增加,致使面部皮肤的黑色素含量大大增加,加重妊娠斑。在治疗妊娠斑的过程中,要多喝水、多吃蔬菜和水果,如西红柿、黄瓜、草莓、桃等,注意休息、保证充足的睡眠,保持良好的情绪,少喝咖啡、可乐、浓茶等。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分享到:
更多关键字: 产后  妊娠斑 

企业服务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