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无任何添加剂的宝宝小点心

小兔饼干
小兔饼干

  小兔饼干

  特色

  自制的饼干无任何添加剂,给宝宝吃会比较放心。制作的过程也非常有意思,宝宝也常常加入其中,亲手制作的饼干当然味道更好!

  用料

  低筋面粉300g 

  奶油奶酪140g 

  黄油70g 

  蛋清1 只 

  白砂糖80g

  做法

  1. 黄油和奶油奶酪在室温中软化, 加入白砂糖,一起用打蛋器搅打均匀,再分2次加入蛋清,并继续搅打至均匀柔滑。

  2. 筛入低筋面粉,继续搅拌均匀,再用手揉成面团。将面团放入冰箱中冷藏1-2 小时。

  3. 取出后的面团擀成0.5 厘米厚的薄片,用模具刻出小兔的形状。

  4. 烤箱预热至170 度。将饼干胚放到铺好牛油纸的烤盘上,放入烤箱中,上下火烘烤12 分钟即可。

分享到: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更多关键字: 点心  营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