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如何给宝宝自制断乳期辅食

http://www.sina.com.cn    《孕育经典全书》 

  断乳营养食谱推荐

  馄饨

  原料:猪肉20克,干香菇1个,馄饨皮2片,肉汤2杯,韭菜、酱油各适量。

  制作方法:将猪肉精肉切碎,泡开的香菇、韭菜除去水分切碎,拌起做馅。用馄饨皮包好,放在肉汤里煮,并用酱油调味。煮熟之后取出,冷却并切成小块。

  鸡肉什锦稀饭

  原料:鸡肉25克,生菜20克,胡萝卜泥1大匙,软饭1/5碗,柴鱼高汤1/2杯。

  制作方法:鸡肉和生菜均切碎。将软饭与柴鱼高汤放入锅中,小火煮开后放入鸡肉、生菜和胡萝卜泥, 汤汁收干即可。

  煮红薯

  原料:红薯300克,苹果300克。

  制作方法:将红薯洗净、去皮,切成小碎丁;苹果洗净、去皮、去子,亦切成小碎丁待用。将红薯、苹果丁放入锅内,加少许水用小火慢煮,煮熟烂后即可喂食。

  功效:红薯中还富含维生素C,对提高宝宝免疫力有很大的作用;同时维生素C还有维持牙齿、骨骼、血管和肌肉的正常功能;促进钙、铁的吸收。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分享到:
更多关键字: 婴儿  辅食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