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期如何吃出宝宝好皮肤?

  有很多妈妈怀孕后经常跟我说,想让自己的宝宝皮肤皮肤白皙和光洁,就怕自己皮肤黑遗传给宝宝。我根据营养优生准则,向准妈妈介绍相应的饮食对策,帮助您生出一个称心如意的宝宝!

  准妈妈可以多吃富含维生素C的食物。因为维生素C对皮肤黑色素的生成有干扰作用,从而可以减少黑色素的沉淀,生下的宝宝皮肤会白嫩细腻。含维生素C丰富的食物有西红柿、菜花、冬瓜、洋葱这些比较常见的蔬菜,以及柑橘、苹果、鲜枣等水果。

  准妈妈还应该经常吃富含维生素A的食物。因为维生素A能保护皮肤上皮细胞,使日后宝宝的皮肤细腻有光泽。这类食物包括动物的肝脏、蛋黄牛奶、胡箩卜、番茄以及绿色蔬菜、水果、干果和植物油等。

  今天先跟妈妈说这么多,下次再给妈妈讲些如何让宝宝长高个子的饮食方法。文/李淑媛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63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换一换不喜欢这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