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石榴能催情效果堪比伟哥

http://www.sina.com.cn    《生命时报》 微博

  石榴是一种超级食物。据《印度时报》5月4日报道,英国爱丁堡玛格丽特女王大学完成的一项新研究发现,石榴能显著提升男女性欲,是一种天然的催情药。对男性来说,其效果堪比伟哥。

  这项研究涉及58名21—64岁的参试者。研究人员让每位参试者每天喝一杯石榴汁,测试其雄性激素水平和血压,并利用科学方法测量了11种情绪变化情况,其中包括害怕、悲伤、内疚、害羞和自信等。两周之后的测试发现,所有男女参试者雄性激素水平都显著提高,幅度从16%—30%不等。另外,这些人的积极情绪增强。

  科学家表示,对男性而言,雄性激素水平的提高意味着男性体征表现更明显,比如,胡须更浓、嗓音深沉和性欲更强。女性肾上腺和卵巢也会产生一定的雄性激素,这能提高女性性欲,增强骨骼和肌肉。此外,石榴有助于防止心脏病和改善血液循环,这也能帮助提升性能力。(李 涛)

分享到: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更多关键字: 男性  食物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