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鸡蛋不适合给宝宝过早添加

  6个月龄的婴儿体内贮存铁消耗已尽,所以选择的食物应该不但易于吸收,还能满足婴儿的生长需要。同时还能兼顾补充铁营养。 

  孩子最常吃的鸡蛋行不行呢?刘海燕表示,越来越多的研究表明,鸡蛋是导致孩子发生迟发性过敏反应的食物,所以,鸡蛋不适合于过早的添加,一岁以后添加鸡蛋最安全。 

  自己家中给孩子熬的米粥或者正规厂商生产的含铁米粉都是不错的选择。之后添加的食物是根块茎蔬菜、水果,以补充维生素、矿物质等营养素,七八个月龄后逐渐引入动物性食物,如鱼类、肉类、豆制品。

分享到: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更多关键字: 鸡蛋  辅食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