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10个月宝宝吃什么水果最好

http://www.sina.com.cn    上海家庭报 

p>  问:女儿快10个月了,不喜欢吃橙子。有人说苹果吃多了会引起便秘,香蕉也没有什么营养,这种说法对吗?像女儿这么大的宝宝吃什么水果最合适?

  答:说吃苹果会便秘,香蕉没营养的说法都不对。所有新鲜水果都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和维生素B,还有果糖和纤维素,但各种水果所含的营养成分各有不同。如橙子含有维生素C和维生素B比较多;苹果含果糖和维生素C比较多;香蕉含果糖和纤维素比较多。10个月的孩子可以吃的水果很多,如草莓、桃子、西瓜等,都可做成果泥给孩子吃。

分享到: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更多关键字: 婴儿  辅食  水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