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挑食孩子营养菜:菠萝牛柳

菠萝牛柳
菠萝牛柳

  小钰妈妈发明了一道营养菜“菠萝牛柳”,一下子治好了孩子的“挑食病”。

  原料:牛里脊250克、菠萝肉100克、葱花10克、蒜蓉15克、盐、味精、生抽、白糖、淀粉料、酒、花生油适量、蚝油少许。

  做法:

  1。牛肉切成5厘米长、3厘米宽的薄片,加生抽、料酒调味,加淀粉拌匀,菠萝切片。 

  2。放入花生油,烹至四成熟时,将牛肉分散、下锅,至9成熟捞出,锅底留少许的油下葱花蒜蓉,炒香,放入菠萝片、白糖、盐、味精、鲜汤牛肉、蚝油,炒匀,装盘,即可。

分享到: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更多关键字: 挑食  营养  食谱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