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叫人超喜欢的美食:炸煎堆

炸煎堆
炸煎堆

  炸煎堆

  特色

  外面一片爆竹声,我们已经迈入了新的一年,随着阵阵的烟火味,妈妈将守岁的小食端上了桌。这些食物虽然普通平凡,但却充满了年的味道,尤其在年夜吃来,黏黏的、甜甜的,就好像明年的日子,叫人有说不出的喜欢。

  用料

  糯米粉      500g

  澄粉      100g

  白芝麻      100g

  豆沙馅      300g

  清水      480ml

  泡打粉      2g

  油      600ml

  白砂糖      100g

  做法

  1.糯米粉加入300毫升清水混合和成面团,备用。

  2.澄粉加入烧开的剩余的清水和匀,再加入到糯米面团中,加入白砂糖和泡打粉和匀,分成小剂子,再分别包入豆沙馅揉圆,蘸水均匀地裹上白芝麻。

  3.中火烧热锅中的油,待油温烧至七成热时,放入炸至金黄成熟捞出沥净油脂即可。

  小贴士

  这道菜又叫做麻团。

分享到: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更多关键字: 食谱  营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