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母乳喂养更聪明有科学依据

  天津网-城市快报

  美国一项研究表明,母乳喂养的孩子更聪明,而且母乳喂养时间越长好处越明显。

  美国波士顿儿童医院研究人员对1300多名儿童接受母乳喂养情况进行了调查,并在这些儿童3岁和7岁时进行了认知能力测试。研究发现,母乳喂养的时间越长,儿童在3岁时的语言理解能力越强,在7岁时的智力水平越高。坚持母乳喂养一年时间,儿童3岁时的“接受语言”能力测试将能增加2.5分左右,而7岁的智商测试将能增加4分左右。当字词句大量重复后,被动式的“接受语言”就会逐渐转变为幼儿的“活动语言”。平均而言,母乳喂养每多一个月,儿童3岁时接受语言能力测试得分就增加0.21分,7岁时的语言智商测试就增加0.35分,非语言智商测试增加0.29分。据新华社电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