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味儿童餐:海洋意大利面

  《生命时报》 微博

  你的孩子是不是对餐厅里酸甜的意大利面情有独钟?其实在家也能做出营养好吃的意大利面,搭配妈妈无限的创造力更是趣味无穷。今天推荐的早餐,让孩子和鲸鱼一块遨游在大海里吧,兴许他的脑海里早就闪现乘风破浪的场景了。

  制作原料:螺旋意大利面、番茄、火腿、洋葱。辅料有面包、果丹皮、芒果、巧克力豆。

  制作方法:1.将螺旋意面放入烧开的水中,加小勺盐煮软,出锅可加少许橄榄油拌匀待用。2.番茄烫一下,去皮,切成小颗粒。3.洋葱、火腿切成小颗粒。4.锅里放油,将洋葱、火腿一起炒一下盛起来,用锅里剩的油把番茄丁炒成番茄酱,放洋葱、火腿一起加少许水同煮。5.酱汁和煮好的意面拌匀摆盘即可。

  点评:意大利面是面条中蛋白质含量最高的品种,口感筋道、搭配蔬菜酱汁酸甜可口,营养丰富。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63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