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美食:波兰酸奶油蘑菇汤

波兰酸奶油蘑菇汤 波兰酸奶油蘑菇汤

  波兰酸奶油蘑菇汤

  特色

  酸奶油蘑菇汤味道比较厚重,可以根据自己的口味来调节酸奶油加入的量,制作出来的奶油汤颜色比较暗,可以适当放入一些香菜碎之类的点缀。

  用料

  鸡汤      2000ml

  白洋葱    1个

  黄油      30g

  盐        5g

  黑胡椒粉  5g

  波兰香菇  100g

  酸奶油    250g

  做法

  1. 干波兰香菇用温水浸泡,发好,蘑菇中会有一些泥沙,要特别小心注意。

  2. 洋葱切成洋葱粒。现在有很多帮助切洋葱碎的小工具,不会辣眼睛。

  3. 锅中放黄油,待黄油融化后,放入洋葱粒,煸炒至金黄,爆出香味。

  4. 把鸡汤倒入锅中,加入发好的蘑菇,大火烧开后,转小火慢炖1小时。

  5. 之后将蘑菇捞出,改刀成蘑菇条,再炖煮1个小时,出锅的时候放入盐和黑胡椒粉即可。

  6. 吃的时候拌入酸奶油,搅拌融化就能享用啦。

  小贴士

  1、  波兰的干蘑菇和我们的牛肝菌很像,可以代替使用。

  2、  除了鸡汤,将干净的泡蘑菇的水一同倒入锅中,这样味道会更加鲜美。

  3、  浸泡蘑菇的水可能会有一些渣滓,可以用过滤网或者纱布来滤除。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63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