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母乳喂养可防三种病

  健康报

  美国哈佛大学Melissa Bartick博士研究认为,如果新妈妈按照指南推荐,母乳喂养孩子至少一年,理论上美国每年可以减少5000名乳腺癌、54000名的高血压和14000名的心脏病患者。该研究结果发表在近期的《妇产科》杂志上。

  目前,美国25%的妇女按照指南推荐母乳喂养他们的孩子12个月。Bartick说,很多妇女不能完成她们的母乳喂养目标,有的人只坚持了3个月。因此,应该通过各种努力支持妇女能够哺乳更长时间。该研究呼吁雇主给乳母提供一个干净的私人空间,行人在公园中看到母亲在长椅上哺乳孩子时不要窥视等。Bartick此前曾在《儿科学》杂志上发表研究说,每年因未按照母乳喂养指南导致911名儿童死亡。(廖联明)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63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