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个花样继续玩土豆--芝士焗薯条(图)

2017年03月02日 14:50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芝士焗薯条芝士焗薯条
芝士焗薯条芝士焗薯条

  说到薯条,那是个怎么吃都吃不厌是食物,起码于我而言是这样。蒸着,烤着,炸着,百种吃法,吃出百般风味。周末闲时,看着冰箱里一个块儿头引人的马铃薯,又不知道该如何处理时,突然想到一个快手小妙招,奶酪焗着吃。最初是想到要把薯条炸一下,然后再用加奶酪。后细想觉得那样做,热量太高了,所以就清煮了一下。如果你们有兴趣,建议可以炸一下,再焗,味道应该是更好的。

  [芝士焗薯条]

  食材:

  土豆1个、亚麻籽油1/2茶匙、马苏里拉奶酪50g、盐1/2茶匙、芝士粉1茶匙

  做法:

制作过程制作过程

  1、土豆洗净,去皮,并备好其他所需食材;

  2、将土豆切条待用;

  3、切好的土豆,入锅煮至7成熟,捞出控干水分,加入亚麻籽油;

  4、再加入芝士粉和盐,拌均匀;

  5、分层撒入马苏里拉奶酪,烤箱温度220度,时间12分钟,预热后放入容器即可。

  注意:

  撒奶酪时需照顾到底部的食材,分层撒入,保证成品出炉后,每个薯条都能裹上芝士。

  本文选自新浪博主花桑卓玛   阅读原文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