咬上一口超满足的鲜虾小披萨(图)

2017年07月25日 14:05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鲜虾小披萨鲜虾小披萨
鲜虾小披萨鲜虾小披萨

  超爱吃披萨,披萨的饼底,我喜欢较为松软的口感,你也可以根据自已的口感,做成厚底的或薄底的。一个大披萨吃不了,下次再加热口感就大不如前。我们可以利用家中能进烤箱的小容器,比如小烤盘来制做,放在盘中,入烤箱时拿取方便,且食用时也正好可以拿在手里。

鲜虾小披萨鲜虾小披萨

  面粉,我就用了家中普通的中筋面粉,你也可以用高粉加点低粉,这个没有硬性要求。玉米豌豆鲜虾,一只撒点披萨草自已吃,熊孩子那个,应他的要求没放。披萨就是这么随心,只要你喜欢的食材,你都可以尝试着放入。饼皮一次你可以多做点放冰箱冷冻保存,随时想吃,解冻后就可使用,随时吃披萨,不再是梦想。

  所用食材:

  面粉200克、水110克、橄榄油10克、糖10克、酵母2克、盐1克、小西红柿、豌豆、玉米、番茄酱适量、虾6只、马拉里苏奶酪适量。

  具体做法:

制作步骤1-6制作步骤1-6

  1、准备食材。

  2、将面粉、水、橄榄油、糖、盐、酵母放在盆中。

  3、水不要一次性倒入,根据实际情况进行微调增减揉成光滑的面团,盖上保鲜膜发酵成两倍大。

  4、将面皮分成三份,擀成跟烤盘大小差不多大小的长方形状态。

  5、放入烤盘中,用手略整理饼皮,四周略凸起,再用叉子戳满小孔

  6、再刷上一层番茄酱。

制作步骤7-10制作步骤7-10

  7、小西红柿对切,虾去壳后去虾线用料酒和少许盐胡椒粉略腌制,玉米和豌豆用水焯熟沥水备用。

  8、先在饼皮上铺玉米豌豆,入200度的烤箱烤五分钟,再取出放入虾和西红柿,其中一只披萨再撒上点披萨草

  9、表层再撒上马拉里苏奶酪入烤箱再烤十分钟。

  10、再将披萨取出,撒一层奶酪,烤约十分钟左右。

  小贴士:

  1、此饼皮配方可以做三个小烤盘的量,想要薄底的,可以做四个。

  2、我用的是蒸烤箱,只有三层,我放在中间那层。

  本文选自新浪博主苹果小厨    阅读原文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