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亲子中心 | 新浪首页
  转眼又是一年十月,街道两旁的树木,落叶尚未落尽,却已被秋意染得色彩斑澜。去年带着宝宝去踩落叶的时候,还推着小车紧跟在旁,任她 “卟哧卟哧”踩踏一路欢笑。而今年,在每个秋高气爽的早晨,她就已经开始背着小书包上幼儿园啦……
  喜欢这样的秋天,寒冷还未逼近的季节,天空湛蓝高远,草地黄黄绿绿,树影都是亮的,带上她(他),去呼吸,去寻找,去登高远眺,去感受自然,感受一个五彩秋天的到来。 你拍了吗?是不是你也能拍出别样的味道来呢?是宝宝和秋天的味道… …
 [宝贝摄影:拍出你最好作品]
 
闪亮的日子,我们一起走过,这个秋天,我和你……
亲子靓照专辑:靓装宝贝秋日私语(1)
靓装宝贝的清凉一夏,好滋味!
记取溢彩流光的瞬间--美妈靓宝节日秀
亲子靓照写真特辑-笑魇如花 鬼脸宝宝
梨花带雨 小小吃相
 


亲子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2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