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教育文章
·儿童精力过剩易烦躁(图)
·暑假更自由 更规则
·警惕孩子学坏与教育误区
·关注男孩的父爱饥渴(图)
·宝宝爱顶嘴 原因何在
·会玩丝毫不比会说英语逊色
·心理暗示对孩子的影响重大
·孩子有自信,关键是妈妈
·如何让害羞的孩子开口(图)
·如何具体应对孩子被欺负
·孩子有错纠正要趁早(图)
《亲亲宝贝》

   
    图书信息
  甜甜,最亲爱的宝贝,今天妈妈写下这些话,希望若干年后长大了的你来读一读。妈妈用自己的母语写给你,也希望你能够学好中文,能够读懂妈妈的内心和妈妈的爱。
  宝贝,你大概怎么也搞不明白,妈妈整天坐在电脑前写呀写的,到底在写些什么呢?有时候妈妈会停下来,去翻看那些厚厚的相册,然后一个人面带微笑,像是沉浸在美好的回忆中。宝贝,妈妈是在写关于一个妈妈和孩子的故事。那个妈妈就是我。那个孩子,就是宝贝你呀!   
            >>详细           >>发表评论

      作者陈平独家授权选载,不得转载
精选专题



序言和目录
·序言和目录
   甜甜,最亲爱的宝贝:今天妈妈写下这些话,希望若干年后长大了的你来读一读。妈妈用自己的母语写给你,也希望你能够学好中文,能够读懂妈妈的内心和妈妈的爱。妈妈祈求上帝,给你一个幸福的一生。甜甜,妈妈亲亲的宝贝! 我们是永远的母女,好吗?
·写给女儿的话
·目录
更多>>
我在德国当妈妈
  年轻漂亮的小护士施黛芬妮笑吟吟地从化验室里走出来,一只手伸向我说“恭喜您,霍夫勒太太,您怀孕了。自从结了婚,住在德国,我就不再是原来的我,除了亲朋好友外,没有人再叫我自己的名字,我只能成为霍夫勒太太。好在我已经习惯了。
·1.回家怀孕去 ·2.妈妈手册及回家 ·3.也说孕妇服
·4.在云南的日子 ·5.妇科诊所和布勃大夫 ·6.产前培训班
·7.到巴黎去 ·8.慧特妮休斯顿的音乐会 ·9.起名字
·10.等待天使 ·11.月子说 ·12.医疗保险与贝贝就诊
·13.天乳 ·14.睡吧,宝贝 ·15.宝贝;你是谁?
·16.走,宝贝,游泳去! ·17.我喂宝贝吃什么? ·18.娃娃哭啦!
·19.妈妈,抱抱宝贝! ·20.娇儿不娇 ·21.洗礼
·22.孩子,这里是我们的家! ·23.也是妈妈也漂亮! ·25.亲亲!我的宝贝!
·后 记
更多>>
亲子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6300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