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亲子中心 | 新浪首页
爱问(iAsk.com)

FOTO-VIDEO《数码摄影》

《父母》杂志

“你的笑容,我的心”--新浪亲子摄影活动影像记录
  宝贝的眼神,宛若让人迷醉的纯净泉水;宝贝的笑容,是一切烦忧的解药;宝贝的声音,美如天籁最动听的音乐。记录宝贝的成长,是每个家庭影像记录的永恒主题。让我们一起寻找童趣和欢笑,把一切幸福收拢在你的镜头中。
  我们想通过这样的亲子摄影活动,帮助爸爸妈妈们了解更多的摄影知识,拍出更好更精彩的照片,切忌不要用"闪光灯"去伤害宝贝娇嫩的,正在发育的视网膜……[活动侧记] [宝贝摄影论坛]
独家网络支持
精彩宝宝秀
动感宝贝·我型我秀第58期
动感宝贝·我型我秀第57期
动感宝贝·我型我秀第56期
动感宝贝·我型我秀第55期
动感宝贝·我型我秀第54期
动感宝贝·我型我秀第53期
动感宝贝·我型我秀第52期
动感宝贝·我型我秀第51期
动感宝贝·我型我秀第50期
动感宝贝·我型我秀第49期
动感宝贝·我型我秀第48期
更多>>
新浪亲子专题
·“旋转六一“家庭欢乐会
  孩子的快乐,就是家长的节日,今天,带着宝贝去哪里?全家一起焕发童心回归童年吧……

·培养一个不认生的宝宝
 最近好好脾气突然变大了,不愿上街,在屋外时总要把脸藏在妈妈的怀里,遇见陌生人打招呼也不再微笑,常常看着看着小嘴一扁,哇哇大哭起来。他是病了吗?No,是好好认生了。

·记取流光溢彩的瞬间
  在爸爸妈妈的眼睛里,每一个宝贝都是天使,每一种表情都是礼物!那漂亮的眼睛,可爱的鼻子和调皮的嘴唇,爸爸妈妈从中读到了无比的幸福!
                   更多>>
宝贝图酷
·宝贝DV秀-小小趣事
·宝贝DV秀-玩转天下
·宝贝DV秀-天生爱表演
·宝贝DV秀-节日快乐
·宝贝DV秀-网聚情缘
·趣味图吧-搞怪baby
·趣味图吧-可爱baby
·趣味图吧-准妈风采
·趣味图吧-温馨父母爱
·趣味图吧-老照片
·关注儿童-社会记实
          更多>>

亲子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2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