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子中心 > 专家答疑 > 专家解答
   
 
 
   
 
  例如:营养 面粉
动作发育 认识能力
语言发育 个人与社会
健康与疾病 母乳喂养
人工喂养 混合喂养
食品添加 微量元素
营养饮食 疫苗接种
皮肤问题 行为习惯
家庭教育 早期教育
智力开发 情商培养
心理卫生 幼儿园
玩具 游戏
阅读 常见问题
专家答疑集 其它
受孕和不育 性知识
初次受孕 孕早期
孕中期 孕晚期
自然分娩 手术分娩
产科疾病 流产
产妇指南 家庭关系
胎教 孕产期营养
其它
 
 
您有话想说吗?
请到这里发表高见
 
当前位置:新浪首页亲子中心专家答疑 > 专家问答
 
关键字
您可以在下拉菜单中选择你想查找的类别,或者在关键字输入框中输入内容关健字进行搜索,如孩子、食物、发烧等等
两岁多的越越我该怎样引导

  越越现在已经两岁四个月了,现在是越来越有主见,只要一带出家门,真象一个小野马,到处跑、跳,一般我不约束越越,随他心愿的玩,可是最近我发现这样教育出现的几个问题:1、以前无论越越在干什么,你只要叫他,他都会回答你。现在越越却对你的招唤置之不理。2、越越不认生。越越从不主动跟大人打招呼,总是我在一边提醒他,他才会打招呼,但是越越对不熟悉的地方从不感到害怕,总喜欢自己在人群里钻来钻去,你即使藏起来,半天见不到你,他也不怕,有一次他爷爷、奶奶带他到超市结果他自己跑丢了,当找到他的时候,他竟然一点也不害怕。3、越越的脾气越来越固执,有一次他想让我骑摩托车带他出玩,因为要下雨所以我没有答应他,谁知道他就在摩托车旁边哭了有半个小时(我没有管他,我想看看他是不是觉得我不理他他又不哭了),最终还是我心软把他抱走。现在是他想达到什么目的就躺在地上大哭,当然从来没有一次我们因为他这样就妥协他,可是他还是经常用这样方法向我们抗议。4、越越太好动了,从早上睡来到晚上睡觉始终再不停的跑来跑去。静不下来。



  521yue:你讲的都不是问题甚至都是优点。一方面你们对孩子要更放手一些,不要老是感到担心,你可以看孩子到处跑,但是不要老喊他,老提醒他,老是提醒,孩子就不理你,跑他自己的。不认生对一个两岁多的孩子是一个很大的优点。要约束孩子,应该坚持的原则必须坚持。另一方面,你和孩子之间的感情、依恋要加强。从你讲的情况看,仍然没有达到最佳状态。


专家问答全搜索专题查询汇集过往众多问题的专家解答,建议您先去这两个栏目查询,如还没有找到您需要的答案,请在此提问并等候专家解答。
新开通的“请问我”网友互助大型答疑平台!在听取专家意见的同时,听听富有经验的父母们与大家分享经验。快来加入吧!大家帮助大家!
 
注:网站上的信息仅供参考,它不能代替您的医生或其他医务人员的建议。您不能仅凭此信息就诊
  断疾病或开处方。 如果您怀疑自己有健康问题请尽快与您的医生联系。


亲子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6300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