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如:营养 面粉
婴幼期喂养 婴幼早教
情商培养 微量元素
家庭教育 幼儿园
疫苗接种 常见疾病
游戏与玩具 皮肤问题
动作发育 心理健康
受孕和不育 产褥期保健
家庭关系 性知识
产科疾病 胎教
备孕与受孕 孕期护理
其他
当前位置:新浪首页亲子中心专家答疑 > 健康与疾病
健 康 与 疾 病
得了血管性水肿怎么办

  我患有皮肤划痕症的疾病,我小孩在出生十个月后,莫名其妙的眼睛出现了水肿,2-3天自动消退了,但过不了一个月,嘴唇上也出现了像葡萄一样的水肿现象,也是2-3天消退,医生说这是血管性水肿,在今年的三月份又出现了同样的情况,而且在同一个部位,医生说如果出现在喉咙的地方就非常讨厌了,我好担心,怕以后出现在喉咙里!!请问这病能治好吗?

详细阅读>>
健康与疾病 总数 162页 当前第1页首页 上页 下页
小儿斜颈何时手术好
小儿口腔内膜炎要注意什么
孩子盗汗是缺什么吗
孩子倒口牙怎么办
小儿哮喘用药对身体有影响吗
孩子心跳次数正常吗
发烧伴有叮咬状红疙瘩
孩子倒睫毛怎么办
BB到底哪里出了问题
宝宝不耐痛是有病吗
眼睛老流泪还有分泌物
荔枝可以改善小肠气吗
咳嗽这样用药可以吗
得了血管性水肿怎么办
孩子手指畸形何时做手术好
我的宝宝是病毒携带者吗
孩子大小便时挣扎哭闹
孩子夜里无尿正常吗
孩子睡觉打呼怎么办
宝宝爱抓头发怎么回事
何为左室条索
宝宝的眼睛怎么了
穿得少对生殖功能有影响吗
小儿急性肠胃炎用药
女儿脚心热是怎么回事
睡不安稳怎么办
宝宝睡眠不好怎么办
扁桃体增生怎么办
牙齿有缺口能长起来吗
宝贝咳嗽不止怎么办
专家问答全搜索专题查询汇集过往众多问题的专家解答,建议您先去这两个栏目查询,如还没有找到您需要的答案,请在此提问并等候专家解答。
新开通的“请问我”网友互助大型答疑平台!在听取专家意见的同时,听听富有经验的父母们与大家分享经验。快来加入吧!大家帮助大家!
 
注:网站上的信息仅供参考,它不能代替您的医生或其他医务人员的建议。您不能仅凭此信息就诊
  断疾病或开处方。 如果您怀疑自己有健康问题请尽快与您的医生联系。


亲子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6300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