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首页 | 新闻 | 邮件 | 搜索 | 短信 | 聊天 | 导航
新浪亲子中心
东西南北地域俱乐部
地域论坛开张啦!
去“网上杂志”
100%的妈妈原创

新浪首页 > 亲子中心
回首页
 


长 海 医 院 儿 科

  长海医院儿科是综合科室,设有门诊、急诊、病房、教研室和实验室,全科有高级职称人员4人,主治医生7人,住院医生3人,护师和护士13人,研究生多人。全科人员爱岗敬业、医德医风好。全科医生具有综合医疗技能,能够胜任儿童保健咨询、儿童心理咨询、各种新生儿疾病诊疗、各种呼吸系统疾病诊疗、小儿心血管系统疾病、小儿营养性疾病、小儿消化性疾病、小儿血液系统疾病、小儿免疫系统疾病(包括结缔组织系统疾病)、小儿泌尿系统疾病、内分泌系统疾病、小儿神经系统疾病、小儿肿瘤性疾病等,专家教授拥有各自的专业特色和知名度,主治医生以上又有自己的专业特长,因此在各种疾病的诊治或咨询,您都可以得到全方位的良好服务(包括远程咨询、专业指导、住院治疗等)。现具体介绍一下科室的特点:
1、 门诊工作:
  门诊除普通门诊外,有专家门诊和专病门诊,具体是:
(1)免疫及哮喘门诊(专家门诊,方凤教授),每周二上午
(2)血液、免疫及包茎门诊(专家门诊,蒋瑾瑾副教授),每周四上午
(3)心肌炎门诊(专家门诊,蒋玉淮副主任医师),每周一下午
(4)矮小门诊(专病门诊,扬新文博士),每周四下午
(5)过敏试验和气管炎疫苗注射(专病诊治),每周二上午
2、 病房医疗工作:
  以病人为中心,全科人员通力合作,门诊和病房配合默契,病区医护密切合作,全身心投入,高质量的医疗和护理为病人服务,开展如下特色医疗:
(1)氧气驱动雾化吸入治疗:吸人肺表面活性物质治疗呼吸窘迫综合征、重症肺炎和重症哮喘等,使重症疾病抢救成功率提高,也大大缩短了重症呼吸道疾病的住院时间。
(2)有效的肺表面活性物质刺激疗法,使早产儿生命质量明显提高,远离了呼吸机的痛苦。
(3)介入免疫细胞分离法治疗系统性红斑狼疮、紫癜性肾病、幼年类风湿性关节炎等,大大改善了这些疾病的治疗效果和预后。
(4)静脉丙种球蛋白疗法、甲强冲击疗法和中西医结合免疫调理疗法,使支气管哮喘、幼年类风湿性关节炎、系统性红斑狼疮、过敏性紫癜、再生障碍性贫血、小儿急性白血病、恶性淋巴瘤、肾病综合征、紫癜性肾病等有较好治疗效果和预后。
(5)改良了小儿骨髓穿刺检查血液病诊断方法,大大降低骨髓穿刺检查的痛苦。
(6)医院有完备的免疫和溶血性贫血系列检查,使各种免疫性疾病和先天性和后天性红细胞疾病得到诊断和治疗。
(7)有系列的病毒学检查项目,尤其是对侵犯心肌的病毒和心肌损伤有深入的研究,对病毒性心肌炎建立了标准的防治策略,使小儿病毒性心肌炎预后改善。
(8) 小儿先天性心脏病内科诊断、外科手术和手术后康复一条龙服务,减少了中间环节,使病家受益。长海医院儿科 长海医院儿科是综合科室,设有门诊、急诊、病房、教研室和实验室,全科有高级职称人员4人,主治医生7人,住院医生3人,护师和护士13人,研究生多人。全科人员爱岗敬业、医德医风好。全科医生具有综合医疗技能,能够胜任儿童保健咨询、儿童心理咨询、各种新生儿疾病诊疗、各种呼吸系统疾病诊疗、小儿心血管系统疾病、小儿营养性疾病、小儿消化性疾病、小儿血液系统疾病、小儿免疫系统疾病(包括结缔组织系统疾病)、小儿泌尿系统疾病、内分泌系统疾病、小儿神经系统疾病、小儿肿瘤性疾病等,专家教授拥有各自的专业特色和知名度,主治医生以上又有自己的专业特长,因此在各种疾病的诊治或咨询,您都可以得到全方位的良好服务(包括远程咨询、专业指导、住院治疗等)。

回首页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