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亲子中心 | 新浪首页

儿童心理专家:张仲华

现任:湖北省郧阳医学院心理学教研室、副主任医师

简介:
主要从事教学和临床工作。1970年初中毕业上山下乡,曾担任农村基层干部,是一名老知青。1977年恢复高考,从农村进入原武汉医学院郧阳分院(现郧阳医学院)医疗系学习,82年毕业后在学校从事医学心理学教学和临床心理学工作。除教学和临床工作之外,更多的从事儿童行为发展、儿童行为矫正研究和实践工作,非常艰难的从事学校心理学工作,更多的关注儿童的早期教育和学校教育。多年来,没有研究成果,收获的果实就是我明白了很多道理,积累了比较丰富的教育儿童的经验和临床治疗经验。
  我首先得感谢我的儿子,他今年15岁,在培养他的过程中,使我学习了很多心理学的知识,并有了最初的实践经验。他给了我人生最大的快乐,使我对人生有了更深入的理解,在教育孩子的过程中使自己逐步成熟和完善。使我理解到教育孩子也是教育自己这样一个道理。
  作为一名职业心理医生,一名从事儿童心理和教育的专业人员,希望帮助每一个年轻的父母教育好你们的孩子。为提高我们中华民族的心理素质尽微薄之力。祝您用您的心血、爱心、智慧去浇灌你那幼小的花朵,祝你的孩子健康成长 。


< 关闭窗口 >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